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宁远:召开“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推进培训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5-17 10:00   【字体:    

 515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召开战略环境评价“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清单”(以下简称“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技术推进培训会,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编制单位负责人围绕“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的编制方法和技术要点,“三线一单”的落地应用,以及如何开展《排污许可证》的证后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     

 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三线一单”编制任务重,时间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细化工作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进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责任;要强化督察督办,加快推进重金属治理、水污染防治、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项目的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解决提出问题。要坚持统筹发力,全面启动湘江流域保护与治理的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打好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 

宁远:召开“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推进培训会

1011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