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环境安全保障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9-12 17:22   【字体:    

 为做好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910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市区局、城园区分局、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市局应急办公室在市局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全市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及信访维稳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认真梳理分析辖区热点焦点环境问题,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市局应急办公室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及省厅如何做好迎国庆期间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下一步应急值守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对生态环境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工作调度。市环境监察支队就湘江枯水期的水环境安全巡查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鲁骥同志要求,各县市区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迎国庆我市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不因环境污染引发较大及以上突发环境事件,确保不因环境投诉举报信访问题处理不当、处理不到位引发群体性事件和舆情事件,为国庆70年大庆营造平安祥和的氛围。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环境安全保障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1048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