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8-23 15:53   【字体:    

 为全面落实湖南省“十四五”水质监测断面设置暨水质自动监测建设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衡阳市2019年生态环境监测相关工作,822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市区局(城园区分局)、监测站和市局相关部门在市局7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 

 会上,污染防治科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水功能区、千吨万人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相关工作要求;市环境监测站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市自动监测站能力建设和运维保障情况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2019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进度情况并提出了有关要求;监测科技科负责人对全市环境监测任务开展情况、在线建设和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发布工作情况进行了再调度,并介绍了迎接环境监测(检测)机构质量“双随机”检查工作的要求。 

 最后,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新华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二是克服困难、继续努力;三是要积极主动、加强对接;四是要全面落实、按期完成。 

 此次会议,全面梳理了前期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即时向县市区局(城园区分局)传达了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对监测工作的要求,为衡阳市顺利完成2019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

1011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