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津市市:突出重点 明确责任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8-12 19:02   【字体:    

 8月6日,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专题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黄旭峰强调,当前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很严峻,各相关单位从上到下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分析研判,严格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将该项工作落实到位。 

 津市市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津市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中元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副市长陈顺勇作重点工作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旭峰强调,要对该项工作进行全面研判,找准症结所在,认真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划出重点区域,明确责任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同时划出重点时段,拿出相应的工作方案;要对办事不力、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严格处罚,重点曝光,并严肃进行追责。各相关单位务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该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津市市:突出重点 明确责任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011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