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违规施工噪声扰民,项目负责人被约谈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7-11 11:42   【字体:    

 7月10日上午,常德市住建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就奥园誉景湾项目夜间违规施工噪声扰民问题,对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该工地自今年3月份以来,多次违规夜间施工,先后被市民投诉举报13次,经常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现场核实,有5次属实。 

 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在约谈中严肃指出,施工噪声对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困扰,必须坚决杜绝夜间违规施工行为,要依法文明施工,采取降噪抑尘措施,切实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同时强调,今天的约谈是正式提出警示,是对建设、施工、监理方重申责任和要求,若再有违规行为,将坚决依法查处。 

 建设单位常德市金果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施工单位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教育,坚决落实整改要求;监理单位负责人表态认真履职、加强监管、确保文明施工。                                  

常德:违规施工噪声扰民,项目负责人被约谈

1011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