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湖南省环保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05-24 10:47   【字体:    

我厅2017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成绩查询及入围面试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直接登录http://www.hbt.hunan.gov.cn:61003或登陆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http://www.hbt.hunan.gov.cn点击“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服务平台,登陆个人账号查询成绩。

应考人员对本人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在2017年5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到厅招聘主管部门书面办理查分申请手续,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可申请查分一次。

厅招聘主管部门将组织人员在厅机关党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分数复查。

二、入围面试人员

按照面试开考比例要求,笔试岗位入围面试人员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名单见附件)。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31-85698095(厅人事教育处)

监督电话:0731-85698097(厅机关党委)

2017年湖南省环保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岗位入围面试人员一览表.xlsx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5月24日

2017年湖南省环保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1016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