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核查组来永核查 “2020夏季攻势”推进情况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7-13 08:46   【字体:    

按照省生环委办安排,7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员周立新一行来永州市核查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夏季攻势”推进情况,永州市环境保护局副调研员蒋宏国陪同核查。

核查组一行现场核查了经开区、冷水滩区、蓝山县、宁远县、东安县等地的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省级及以上工业园区水环境问题整治、“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等类别的部分项目。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任务总体情况、推进进度。

省核查组对永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再接再厉,加快项目验收销号进度,对已经完成的项目,要抓紧时间组织验收销号,力争提前完成各项任务。永州市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所有项目和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省核查组来永核查 “2020夏季攻势”推进情况

1368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