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整改滞后等2个问题解除挂牌督办的通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7-20 16:09   【字体:    

怀化市、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2日和2019年11月19日,我办先后印发《关于对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湘突环改办函〔2019〕12号)、《关于对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湘突环改办函〔2019〕21号),28个问题进行挂牌督办。按照督办要求,各地督促相关县市区整改责任单位积极开展整改,部分问题已完成整改,并向我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的申请。

经公示现场核查或查阅相关材料,我办同意对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整改滞后、桑植工业集中区(区块一)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2个问题解除挂牌督办请你市继续加强管理,督促相关县市区党委、政府及有关责任单位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对核查中提出的意见或指出的问题采取措施持续推进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严防污染反弹。

       

                         湖南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6

关于对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整改滞后等2个问题解除挂牌督办的通知

1368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