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机关后勤党支部与环科院第七党支部开展 “传承优良家风,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6-30 18:48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生态环境厅机关后勤党支部与环科院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醴陵市先农坛纪念馆开展“联点共建”暨“传承优良家风,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探寻红色历史,先后到毛泽东同志考察湖南农民运动旧址——先农坛和左权将军纪念碑参观瞻仰,回顾党的发展史,了解革命运动的艰辛,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全体党员在先农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随后,在醴陵市委党校会议室,党校老师以《弘扬民族精神,实现伟大复兴》为题,以“疫”现状作“引”诠释了中华民族精神和家风家教优良传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课后,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陈建同志指出,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开创了历史,取得了辉煌成就。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是强化党员初心和使命意识的重要举措。重温党史,坚定信念,才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我们要在深刻反思和自我拷问中,唤醒党员意识,及时纠偏正向,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定不移地爱党、信党、护党、永远跟党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优良家风是振兴中华民族的力量源泉。建设好家风,传承好文化,将更能引导我们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我们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机关后勤党支部与环科院第七党支部开展 “传承优良家风,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326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