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会议审议厅内重要敏感事项活动监督暂行办法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9-03 10:25   【字体:    

 8月30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审议重要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对厅内重要敏感事项活动开展监督的暂行办法》。为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规范、加强对厅机关及直管单位开展重要敏感事项活动进行监督管理,省生态环境厅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办法》。主体条款包括监督范围,监督内容,监督方式,事前备案、事中监督、事后处置的具体要求,以及监督人员职责,并对重要敏感事项活动涉及范围进行了界定。会议指出,制定《办法》有利于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预防和治理腐败,有利于保护干部,提高直属机关纪委的工作效能和质量,对规范工作流程、促进依法行政具有重要意义。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审批印发,厅系统按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原则通过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厅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会议审议厅内重要敏感事项活动监督暂行办法

1016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