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组来我厅督办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 索引号:430S00029/2018-93510
  • 题裁分类: 日常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 发文日期: 2018-05-21 00:00
  • 主题分类:环境监测、保护和治理
  • 主题词:
  • 名称: 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组来我厅督办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518日,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组到我厅督办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胡向东主持会议,省人大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袁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代表环保厅党组汇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今年省环保厅共承办建议提案116件,比去年增加43件,其中省人大代表建议72件,省政协委员提案43件。督办会上,我厅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跟踪督办、突出重点办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办理工作。目前,人大建议会办件已按期全部办结,主办建议已办结3件,政协提案会办件已办结11件,主办提案已办结1件。其余未办结的建议提案正在按时序进度推进。 

 督查组对我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环保厅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制度规范,注重与代表委员联系沟通,注重办理时效。同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下一步,我厅认真梳理督查组提出的意见,积极采纳建议提案中合理化的建议,探索分类办理方法,切实改进和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水平。 

 厅办公室、土壤环境管理处、自然生态保护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月18日,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组到省环保厅督办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组来我厅督办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1015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