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环科院调研指导衡阳市雁峰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6-11 10:11   【字体:    

6月9日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黄凤莲院长等一行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土科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雁峰区,对雁峰区《衡阳市重点行业企业关闭退出搬迁地块》中的市天撑玛钢有限公司、《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地块》中的市雁峰易达电瓶车蓄电池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上述2宗地块销号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后,黄凤莲指出要严格落实《2020年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点》要求,切实保护和改善土壤质量,从源头严控土壤污染风险,全面掌握全区土壤污染状况。并同时要求土壤污染调查的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气候多变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按规范要求认真开展工作,为下一步雁峰区土壤污染专项治理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

省环科院调研指导衡阳市雁峰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1231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