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6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等级拟升级企业(第四批)的公示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12-15 00:00   【字体:    

  根据《湖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湘环发[2015]1号)的规定,企业向我厅提交了“2016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等级升级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根据企业的环境整改报告、当地市州环保局审查意见、相关监测报告及检查情况,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名单详见下表)已针对性地完成环境整改,基本符合有关环境管理要求,我厅拟同意将其2016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等级升级为“环境合格”企业。 

  2016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等级拟升级企业名单(第四批): 

序号 

拟升级企业名称 

1 

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 

2 

常宁市沿江锌业有限责任公司 

3 

衡东裕华化工有限公司 

4 

郴州钖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5 

湖南银河制革有限公司 

6 

浏阳生物医药园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7 

浏阳市慧美纸业有限公司 

8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9 

岳阳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拟升级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厅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限:20171215日至1221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和信箱: 

  电话: 0731-85698175 

  传真: 0731-85698175 

  通讯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18号,湖南省环境保护厅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公室 

  邮编:410014  电子邮件:yfxyj@126.com 

    

    

  20171215 

关于2016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等级拟升级企业(第四批)的公示

1015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