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全面启动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3-12 18:07   【字体: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摸清我市大气污染源底数,确保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3月8日下午,株洲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株洲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源清单及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编制布置会,市政府办调研员梁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6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对源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中科弘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源清单编制工作组技术人员对源清单工作的工作要点、技术规定及调查表填报和其他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各类源活动水平信息的调查收集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明确了资料收集的工作标准、注意事项、报送时间等具体要求。 

 最后,株洲市政府办调研员梁德才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到源清单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污染源调查工作;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调查工作。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按时按质完成调查工作;三是明确节点,强化责任,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可靠。各单位从即日起到331日前完成涉及行业的污染源现场调查、填报工作。

                             

株洲市全面启动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

1011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