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益阳市大东口电排管理站110KV输变电工程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10-09 11:17   【字体:    

项目名称

湖南省益阳市大东口电排管理站110KV输变电工程

建设地点

益阳市大东口电排管理站

建设单位

湖南省益阳市大东门口电排管理站

验收监测单位

湖南楚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输变电工程投资640.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3万元,占总投资的3.6%),输变电工程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大通湖变电站内编码为502的110kV出线间隔;二是编号为502的大闸线,全长12.8公里的110kV输变电线路,共有杆塔57基,其中铁塔4基,预应力混凝土杆53基;三是大东口电排110/6kV降压站。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工程总体按环评批复要求落实了各项环保措施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湖南环境保护厅辐射处 0731-85698092


湖南省益阳市大东口电排管理站110KV输变电工程

1015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