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独峰至广西瓢里110kV线路工程(湖南段)建设项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08-14 15:55   【字体:    

    经审议我厅拟于近日内批准湖南独峰至广西瓢里110kV线路工程(湖南段)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就项目验收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厅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18  邮编:410019

    联系电话:0731-85698092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湖南独峰至广西瓢里110kV线路工程(湖南段)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

建设单位

龙胜各族自治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

湖南省湘电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工程运行名为110kV独瓢线,线路起于龙胜县瓢里110kV变电站,至于湖南省通道县独峰(双江)110kV变电站,途径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马龙乡,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县。线路全长36km,其中湖南段长度约16km,全线单回路架设。湖南段全线选用杆塔共55及,包括直线塔36基,转角塔19基。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项目总体按环评批复要求落实了各项环保措施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


湖南独峰至广西瓢里110kV线路工程(湖南段)建设项目

1015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