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农网输变电项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6-11-07 14:45   【字体:    

    经审议我厅拟于近日内批准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农网输变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就项目验收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厅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18  邮编:410019

    联系电话:0731-85698092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农网输变电项目

建设地点

郴州市北湖区、苏仙区、临武县、宜章县、汝城县、永兴县

建设单位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

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湖南省湘电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农网输变电项目共计48个项目,包括220kV工程1个,110kV工程47个,架空送电线路总长392.85km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项目总体按环评批复要求落实了各项环保措施和环境风险防范措施。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农网输变电项目

1015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