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强身健体创文明 环保铁军展风采---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第十套广播体操比赛隆重举行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10-19 09:49   【字体:    


金秋万里芙蓉国,适逢凉风细雨时。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充分展示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由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的第十套广播操比赛于10月17日隆重举行。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正厅长级)潘碧灵为比赛致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芳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宇,厅一级巡视员郑粟等厅领导分别率队参赛。

潘碧灵指出,当前,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和窗口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软肩膀挑不起硬担子”,只有强健身体素质,才能为铸造生态环保铁军之魂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才能敢于爬坡过坎、勇于攻坚克难,才能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成绩。此次隆重举办第十套广播体操比赛,既是对厅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也是对厅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验。希望大家能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进厅机关精神文明创建、为伟大的生态环保事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财处、环评处、水处组成的“真抓实干队”)

(土壤处、农环站组成的“农环铁军队”)

(人事处、机关党委、综合处组成的“铁军之家队”)

(生态处、大气处、监测处组成的“生态尖兵队”)

(驻厅纪检监察组、固化处、固废站组成的“固化纪检联队)

(督察办、督察二处、宣教处组成的“环保先锋队”)

(执法局、环监局组成的“尖刀拳头队”)

(辐射处、辐射站组成的“辐射四方队”)

(办公室、法规处、后勤服务中心组成的“生态先锋队”)

厅机关24个处室(单位)组成9支队伍,以高昂的斗志一展风采。在比赛现场,伴随着第十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声,各参赛队伍依次登场亮相,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以标准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芳柏为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黄宇为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郑粟为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郑粟为文明奖获奖队伍颁奖)

王芳柏、黄宇、郑粟等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强身健体创文明 环保铁军展风采---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第十套广播体操比赛隆重举行

1388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