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环监局来衡阳市松木经开区调研电能管控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10-23 10:40   【字体:    

1021日,省环监局副局长胡军携省电科院肖院长一行赴松木经开区调研电能管控工作。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松木分局介绍了电能管控情况。松木经开区现已安装环保用电监控系统企业15家,安装产污设备共计38套。对应治理设施36套,安装具体监测点位215个。可实时监测企业生产设施、环保治理设施的运行;实时告警停电、停运、低负荷事件,避免因设备故障导致环保事件发生;实时反馈监控设备的运行参数和运行轨迹包括历史数据,监管部门可以通过设备的运行参数预判设备是否正常开启。

                                      胡军一行到电能管控监控中心了解管控情况

                                  查看衡阳市盛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电能管控设施现场

胡军强调,要进一步引导园区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升级环保设施,扩大对企业电能管控范围。同时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建立产污、治污及排污设备运行耦合联动关系,加强精准执法,确保环境安全。

省环监局来衡阳市松木经开区调研电能管控工作

1389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