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生态环境厅核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年夏季攻势”推进情况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10-15 14:50   【字体:    

1014日,省厅核查组成员王鲁宁、周欧辉一行来永州市核查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夏季攻势”推进情况,重点对已上报完成任务进行现场核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宁军陪同核查。

核查组一行现场核查了冷水滩区、东安县、宁远县等地的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省级及以上工业园区水环境问题整治、“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等类别的部分项目。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任务总体情况、推进进度。

核查组对永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生态环境厅核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年夏季攻势”推进情况

1386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