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7-31 16:43   【字体:    

7月31日,为巩固县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献血前,该局召开了无偿献血活动动员会,局长周贵生给大家细心讲解无偿献血的益处,一是会刺激人体造血功能更加旺盛,加速血细胞的生成,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二是无偿献血能降低和延缓疾病的发生,献血后会降低血液的黏稠度,使血液流速加快,预防脑血栓、冠心病。三是无偿献血者及其直系亲属、配偶将会获得免费用血的机会。

献血活动现场,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序排队填写登记表、采集血样,血液经检验合格后便开始无偿献血。参与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既有多次献血经历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他们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318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