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7-29 17:28   【字体:    

729上午,永州市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了牌仪式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干部刘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出席牌仪式并为永州市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牌仪式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局长主持,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干部刘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分别作了讲话,周贵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刘勇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机构、职、队伍按要求及时调整到位,确保人员思想不、工作标准不降、执法力度不减;要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的重任,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发挥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先锋队、主力军作用。敢于担当、善谋实干,带着感情和责任,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征程和伟大事业中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永州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嵩强调,成立永州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江华县生态环境体制改革迈入一个新的阶段。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努力实现“六保”任务。当前,生态环境机构管理机制和体制正在有序转换,改革涉及的人、财、物及各项待遇正在有序推进,必须确保思想不滑坡、认识不降低、工作力度不衰减,坚决做到人员稳定、思想稳定、队伍稳定,目标导向一如既往,努力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周贵生作表态发言,永州市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让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长上“铜牙铁齿”,让广大群众敬畏环保法律法规,恪守环保法律法规,全力打造一支规范执法、严格执法、科学执法、文明执法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努力让江华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为推动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宜居新江华作出新贡献!

永州市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1314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