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石峰生态环境分局加班加点巡查大气污染违法行为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11-07 21:34   【字体:    

2019113上午,艳阳高照。按照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加强巡查的有关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石峰分局全体执法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对石峰区全区的垃圾、秸秆焚烧情况进行排查。

一、二中队在现场排查的情况如下:八一五油库这一线未看到烧垃圾。碧桂园施工区未见焚烧垃圾。一二级水源保护区未见焚烧垃圾现象。旗滨玻璃厂内有垃圾焚烧现象,分局的执法人员教育当事人并当场扑灭。旗滨厂内石峰山区域未见焚烧垃圾。原油毡厂院内、石子山下区域未见焚烧垃圾现象。

三中队在排查时发现:田心村农民菜地烧草,现场已要求村民扑灭。九郎山未发现有人烧烤和焚烧垃圾。联城路至六九库片区未发现焚烧垃圾现象。茅太新村附近未发现焚烧垃圾现象。

四中队排查发现:报亭社区机务段对面有人烧草,执法人员当场制止并将火扑灭。明峰物流园对面菜地未发现有烧秸秆的现象。清水塘石壁口菜地未发现有烧秸秆。

同时石峰区人民政府建立了大气污染特护期排查制度,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局、石峰生态环境分局分头排查大气污染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空气质量不下降。

株洲市石峰生态环境分局加班加点巡查大气污染违法行为

105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