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挂牌督办问题进行摘牌的公示

  • 索引号:430S00/2020-971662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 发文日期:2020-07-03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关于对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挂牌督办问题进行摘牌的公示

 2019年8月,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整改滞后问题进行了挂牌督办。根据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怀化市报送了验收摘牌申请及相关整改材料。经初步审核,现对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3日至7月7日。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箱:huanbaoduchaban@163.com)和电话(0731-85698043,兼传真)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省整改办将进行现场核查。 

附件: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问题整改情况

           湖南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附件

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问题整改情况


序号

市州

原问题描述

挂牌督办问题

上报整改完成情况

1

怀化市

有些县市区保护优良水质的意识不强,局部水体污染情况依然存在,蟒塘溪水库、托口水库、五强溪水库水质总体良好,但违规网箱养鱼问题比较严重,急需加快整治进度。

五强溪水库整改进度滞后,网箱上岸已完成637589.67平方米,累计完成比例61%,养殖棚已拆除12487平方米,累计完成比例41%,垂钓棚已拆除15916.3平方米,累计完成比例33%,垂钓平台已拆除9596平方米,累计完成比例27%。

已取缔网箱104万平方米、养殖棚2.97万平方米、垂钓棚4.96万平方米、垂钓平台3.36万平方米,问题整改完成率为100%。

关于对沅陵县五强溪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挂牌督办问题进行摘牌的公示

1238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