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彭翔副厅长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陆芬娜一行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02-28 10:29   【字体:    

2月22日下午,省环保厅副厅长彭翔会见了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陆芬娜及加拿大不列颠省、艾伯塔省的政府商务代表一行,并就加拿大与我省在环保国际合作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规划财务与国际合作处、水环境管理处、大气环境管理处、土壤环境管理办公室、产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彭翔副厅长对陆芬娜副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基本省情、环保政策和技术需求。同时欢迎加方带领优质环保企业和先进技术来我省开展合作,希望加方在水污染防治、土壤与污染场地修复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陆芬娜副领事表示,继去年加拿大总理来中国拜访之后,加拿大环保部部长也来到中国进行了访问,加拿大对与两国间的环保合作将会越来越重视。随后加拿大大不列颠省、艾伯塔省商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省情、政策以及优势产业和技术,并就两省与湖南开展环保产业合作与各处室、产业协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陆芬娜副领邀请湖南环保厅和环保企业赴加拿大参观访问,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湖南与加拿大在环保领域的合作。同时就未来加拿大政府机构和环保企业组团来湘开展交流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彭翔副厅长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陆芬娜一行

1016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