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3-29 08:49   【字体:    

有关市、省直管县市财政局、生态环境,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根据省级财政预算安排,现将2019年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及金额见附件,此款支出功能科目列“2110402农村环境保护市、县的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列“503机关资本性支出(一),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的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和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分别列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50601资本性支出(一)” 

 请财政部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规定,及时、足额拨付预算支出资金,加强对预算支出的管理和监督。请项目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批复后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组织项目实施,并督促项目单位按规定使用财政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南山国家公园生态补偿资金由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按照国家公园建设的相关规定,专项用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生态补偿工作。 

    

 附件:2019年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分配明细表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生态环境 

  2019329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2019年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分配明细表(定稿).xlsx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的通知

1014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