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3-28 08:47   【字体:    

各市州财政局、生态环境局: 

 根据省财政预算安排,现将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金额见附件,此款列功能科目2110301大气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市州应按照《湖南省环境空气质量奖惩暂行办法》(湘财建二〔20192)的规定,将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奖惩资金统筹用于大气污染防治,不得挤占挪用,不得用于安排部门工作经费,不得对个人发放奖金。 

  2、市州财政部门应根据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实际,及时拨付项目资金。  

 3、市州生态环境部门应督促相关项目实施,加快项目执行进度。 

 4、市州财政部门应会同生态环境部门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5省财政厅将会同省生态环境厅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有截留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根据情况采取暂停或扣回拨款等措施,同时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的规定进行处理,并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2019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明细表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生态环境 

    2019328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2019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明细表.xls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1014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