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将在株洲举行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2-22 16:35   【字体:    

 株洲 

 成功申办 

 2019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 

 ✦ 2019年1月30日,株洲市向省生态环境厅申报2019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

 ✦ 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湘环函〔2019〕60号)批复同意株洲市举办2019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

 近年来,株洲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政府、企业、社团、公民共同努力,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环境安全明显巩固,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得到明显满足,尤其是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获得新进展,153家企业关停目标圆满实现,清水塘实现涅槃重生的华丽蝶变。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鸟语花香在株洲不断呈现!

  株洲

 也许不是颜值最高的那座城 

 但株洲走出 

 为湖南乃至全国其他地区提供了宝贵的“株洲经验” 

 

 生态城市、绿色株洲欢迎您!

 届时,株洲市将通过主场活动,向全省人民展示一场具有湖南风采,株洲特色的环保宣传盛宴!

2019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将在株洲举行

1016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