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印发《湖南省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05-08 00:00   【字体:    

  各市州环境保护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污染排放单位的监督管理,有效控制和减少环境污染,促进环境质量改善,根据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 的通知》(环办监测〔201786号)精神,在各单位上报资料的基础上,经我厅审核,确定《湖南省2018重点排污单位名录》1152家,其中: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477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229家、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单位434家、其他重点排污单位12家。现将名单予以印发,请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列入名录的重点排污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法规规定,加强环保管理,落实污染控制措施,主动公开环境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履行环保责任。  

  附件:湖南省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857 

关于印发《湖南省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1016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