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李宏秋就任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1-19 14:45   【字体:    

2020年1月17日,受厅党组委托,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欧异斌赴常德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大会,常德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异斌宣读了厅党组的任免决定,李宏秋同志任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免去陈建国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职务(市委另有任命),他指出此次常德市局领导班子调整,是厅党组从常德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建设大局和发展需要出发,经过谨慎考虑、认真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一是要笃守初心,践行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忠于党的组织事业,忠实履职尽职,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履行好厅党组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知行合一、务实担当,充分发扬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常德市生态环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宏秋表态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迅速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厅的各项工作指令和要求,扎实推进“四严四基”三年行动计划,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要凝心聚力抓班子、带队伍,始终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观大势谋全局、带头抓重点攻难点、带头重实干求实效、带头讲民主讲团结、带头守纪律作表率;要坚定不移推改革、保落实,当务之急就是要抓紧调整市县生态环境机构管理体制,构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体系,调整生态环境监测管理体制,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职能,助力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李宏秋就任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

1116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