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环保职院为永州生态环境铁军量身定制技能培训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9-17 16:20   【字体:    

 

 打造一支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是基层生态环境系统的迫切愿望和需求。9月16日,2019年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基本技能培训班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将持续一个月永州市各区、县生态环境执法机构的87位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立宏强调,本次培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重要思想真正起到加强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永州市生态环境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的关键作用。 

 据了解,长沙环保职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体系,还将邀请我省环保系统各级专家和教师进行培训授课。课程涵盖生态环境保护基本知识与技能、环境监测基本知识与技能、污染源现场监察方法与技巧、环境突发事件应急与处置等丰富的理论教学内容,配套安排多次实践性教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表示,学院将努力发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环境保护部干部培训基地”“湖南省环保干部培训中心”和“湖南省教育科学环保人才培养研究基地”的作用,为湖南生态环保铁军培养培训提供条件、做好保障。 

长沙环保职院为永州生态环境铁军量身定制技能培训

1048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