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生态环境厅厅务会专题研究污染源普查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3-27 17:23   【字体:    

 2019年3月25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厅务会。会上,就如何部署推进2019年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作为议题之一进行了专题研究。 

 

 首先,厅污染源普查办公室主任钟进同志汇报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提出了适时召开普查数据联审会、协调省领导听取专题汇报、落实普查经费和稳定人员队伍等四项建议。 

 在听取相关处室和厅领导意见后,立佳厅长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成绩,全省各级普查工作者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值得高度表扬。就做好下一步污染源普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稳定班子和队伍;二是要切实提高普查数据的准确性;三是要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是要依程序依规定发布普查结果;五是要落实经费保障。 

省生态环境厅厅务会专题研究污染源普查工作

1014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