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潘碧灵副厅长赴岳麓区科技产业园开展调研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1-08 15:58   【字体:    

 18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正厅长级)率领厅辐射处、辐射站负责人一行赴岳麓区科技产业园调研核技术利用项目建设工作,实地了解项目情况。省核工业地质局刘翔副局长陪同调研。 

 潘碧灵副厅长一行首先前往核工业二三0研究所、省核工业地质局核素检测中心现址实地考察,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对各自单位现在工作情况和拟建项目情况进行介绍,详细了解了两单位工作性质、规模及发展规划。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岳麓区科技产业园,实地查看了核工业二三0研究所、省核工业地质局核素检测中心新建项目周边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潘碧灵副厅长召集调研组在岳麓区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湘江新区管委会、岳麓区政府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周边居民关心的项目建设情况与已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潘碧灵副厅长提出六条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核与辐射安全无小事意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二是明确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要求湘江新区管委会、岳麓区政府及相关单位严格履行各自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加强信息收集研判,深入细致分析,精准施策,确保实效;四是认真、及时回应舆情,关键时刻属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权威发声;五是开展梳理工作,省市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全面清理工作流程,确保审批工作严格规范;六是进一步加大宣传释疑力度,尽快消除群众疑虑,宣传信息一定要客观、真实。 

 

潘碧灵副厅长赴岳麓区科技产业园开展调研

1014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