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站顺利举办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培训班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1-04 11:30   【字体:    

 湖南省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是《湖南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施方案》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201912-3日,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长沙举办了"湖南省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培训班",省厅土壤处调研员刘洪义、省站副站长邢宏霖出席了开班仪式。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监测站的80余名土壤样品采集、制备及质控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上,省站土壤室相关专家介绍了工作背景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本次调查的《实施方案》及《质量控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株洲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就本次调查工作准备情况做了经验分享。授课结束后,省站组织进行了工作交流讨论,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市(州)监测站结合本次培训会内容,充分发扬生态环境监测铁军“忠诚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 

省站顺利举办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培训班

1014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