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陈文浩在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上要求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11-30 00:00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陈文浩出席并讲话。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完成对我省的现场督察工作,目前已分31批次向我省交办信访件4014件,其中重点件334件。截至11月29日,全省责令整改1083件,立案处罚240人。

 陈文浩充分肯定了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组的前期工作,认为做到了体系完备、责任明确、宣传到位、部门配合、全民参与、精准调度、保障有力。通过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全省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确立和提高。

 陈文浩要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现场进驻工作即将结束,下一阶段要继续配合督察组做好后续工作,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突出督办问责,整合力量,重点抓好15项重点项目和4个督办单、典型案件以及重点案件的督促整改,继续按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持续抓好重复信访件、不属实信访件、群众不满意信访件的督查督办,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报告工作动态和进展,及时部署落实;加强宣传报道,继续公开曝光一批重点信访案件的整改和问责情况,保持督察“回头看”整改氛围。

陈文浩在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上要求

10148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