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来湘调研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11-30 00:00   【字体:    

 11月26日-29日,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司长苏克敬一行7人到我省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省长沙市、常德市,主要围绕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涉镉等重金属重点行业企业排查、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副厅长刘群、副厅长姚斌、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益贵等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调研现场         

 调研组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工作座谈会,分管副厅长姚斌主持。首先调研组听取了我省关于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涉镉等重金属重点行业企业排查、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调研组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苏司长做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我省土壤环境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我省农用地详查工作必须在今年底前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保质保量扎实推进,继续抓好试点示范,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做好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座谈会 

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来湘调研

1015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