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立宏给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10-12 16:44   【字体:    

 1011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局长谭立宏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这一主题,结合永州市生态文明工作,为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与同志们深入交流交心。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谭立宏指出,必须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才能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谭立宏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保事业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永州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发展永续,幸福绵长!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立宏给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1048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