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生态环保基本技能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9-19 15:12   【字体:    

 2019916日,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基本技能培训班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据悉,这是湖南省首个市级生态环保技能培训班,跨度时间最长,人数最多。 

 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安排部署,约90名来自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城管系统非环保专业的一线环保工作人员将在这里参加为期一月的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打造一支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为永州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由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致欢迎辞,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作开班动员讲话,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远军宣读培训班管理纪律要求。 

    

永州市生态环保基本技能培训班开班

104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