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强化宣传推动综治民调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9-16 08:25   【字体:    

 9月16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意调查工作,旨在切实改善民本民生、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强化生态环境整治,确保综治民调工作取得新进展。 

 据了解,今年来,分局党组班子把综治民调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三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南县生态环境分局2019年综治民调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充分利用报刊、杂志、网络和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综治民调宣传工作;积极向主流媒体投稿,宣传报道南县综治民调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新典型。 

 “分局各股、室、站、队以‘网格化’下乡大走访为契机,到村到户向群众宣传讲解综治民调的意义,将规范电话调访综治民调问题相关要点讲清讲透。”南县生态环境分局综治办主任罗志红说,我们引导群众真正做到在回答问题中讲话清楚、态度好、不先挂电话有耐心、沉着冷静不急躁,保证有效卷、高分卷。据统计,截至目前,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共印发宣传资料1000份,向五个网格点下发,宣传综治民调大好形势,传导正能量。  

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强化宣传推动综治民调工作

1048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