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一行赴株洲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6-19 16:48   【字体:    

   为学习借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先进经验,618日,省环科院院长黄凤莲一行到株洲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学习。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彭小中认为 

 作为系统内兄弟单位,省环科院一行来株洲送技术、送服务,开拓了市局生态环境工作思路,在技术层面上提升了工作信心,并希望省院在开展培训、提供高端技术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支持,特别是在清水塘地区修复治理等重大项目方面派出专业团队给予指导,协助株洲打造工业区治污精品项目。    

 

 省环科院院长黄凤莲表示 

 省环科院将根据株洲市局的需要,从株洲市生态环保领域重点、难点、热点、痛点问题切入,为株洲市提供高端人才、技术服务,为株洲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好更科学的技术支撑。    

                          

 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冰、副调研员欧阳坚,水科、大气科、土壤科、固废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省环科院副院长刘剑、总工程师田石强,办公室、土所、政研所、咨询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一行赴株洲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101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