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柳叶湖迅速督导环境问题整改进度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5-13 17:16   【字体:    

 5月9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带领各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全区环境问题整治进行实地调研和督导。 

 2017年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共收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件3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1件、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件13件,目前已全部办结销号。市级交办的12个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已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正在积极整改。 

 方志炜一行实地查看了沾天湖生态污水处理厂、黄土港机埠排水设施,详细了解了罗湾污水处理提升泵站设备运行情况,又马不停蹄直插罗湾社区、体育生态园现场,对罗湾社区生活污水流向及体育生态园雨污分流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同时对柳叶湖水质情况进行认真细致查看。 

 方志炜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相关整改工作问题做出了针对性安排。他强调,柳叶湖水环境保护事关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单位务必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已完成整改的交办件要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对百姓关心的环境问题,做到短期有回复、长期有效果,切实守护好柳叶湖绿水青山。 

常德:柳叶湖迅速督导环境问题整改进度

1011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