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双牌:百名环保志愿者参加净滩行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5-13 16:08   【字体:    

 511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双牌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湖南中和农信小贷公司双牌营业部共同发起“跑向纯净未来,完成净滩挑战”母亲河守护行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名环保志愿者手持垃圾捡拾工具,沿着河滩开始认真捡拾,不放过每一个塑料、泡沫、烟头、饮料瓶。环保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地清理河滩上的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保护美丽的潇水。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3公里净滩任务,共清理垃圾百余公斤,拆除并收缴非法放置的渔网8张、“地笼”6个,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志愿者们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由专用垃圾车集中清运到垃圾厂进行处理。 

  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双牌县不断加大河道堤岸水污染治理和巡查督查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同时,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杜绝污水进入河道,让潇湘源头更加干净美丽。

 

    

双牌:百名环保志愿者参加净滩行动

1011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