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生态环境部一行到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实地核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5-13 15:25   【字体:    

 为加强自然保护区的监管督政工作,5月8日-9日,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徐网谷、陈鹏,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张虹副处长一行到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实地核查。 

 8日下午,核查组到达南岳区后立即在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核查组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 

 9日,核查组对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整改现场进行了核查,查看矿山关停、生态修复、水电站整改、茶场整治、新增人类活动点整治、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等。 

 通过为期两日的核查工作,核查组对我市南岳自然保护区台账资料准备、整改现场、整改成效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继续加强保护区矿洞、堆场等安全隐患和地质灾害隐患的风险防范,加大保护区界桩、界碑、警示牌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保护区的宣传,优化调规方案等。 

 副市长杨龙金、彭玉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利、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南岳区政府、衡山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陪同参加检查。 

生态环境部一行到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实地核查

1011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