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县环保局召开党组会通过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方案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2-26 17:30   【字体:    

 “今天已是农历正月17日,2019年春节已圆满结束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春,我们局党组坐在一起就是要好好规划下今年环保工作要点,制定对各股室队站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研究出今年环境保护工作总目标、总要求与总纲领;出台对全局各股室工作管理要求制定好蓝本,共衡阳县环保工作新的梦想,以优秀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这是2019年2月21日,衡阳县环保局召开局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晓城主持专题讨论衡阳县2019年度生态环境工作要点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开场白。  

 会上,总工程师王高良对《2019年度衡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办公室主任陈卫宏就《衡阳县环境保护局目标考核工作细则》进行了宣读。大家进行了详细、热烈的讨论发言  

 最后,凌晓城指出,去年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一些成绩的同时,但还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环保机构改革关键年,我们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摸清家底,掌握今年工作重点和重点管理目标。一是要认清意义。这次讨论通过了《2019年度衡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衡阳县环境保护局目标考核工作细则》是经局考核办多改其稿,多次调研的成果,这次大家也充分讨论,修改之处办公室要抓紧形文。二是形成合力。细则成文后,局党组一班人要针对文件内容,针对负责事项,以身作责,形成合力,以上率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埋头苦干实在干精神,让这两个方案落到实处。三是考核办要严格考核。严格按细则为蓝本,严在平时、严在关键,公平、公开、公证,杜绝打人情分、选择性考核。确实通过考核出成绩、工作上台阶。四是把握重点。抓好环境安全与环境质量改善尤其是掌握县域内河游断面的水质变化,搞好水质监测,确保饮用水源安全,确保地表水达标率稳定在100%;确保全年县成空气质量优良率94%。五是要加环保各部门联动工作体制,真正实现环境保护工作协调、统筹、齐抓共管的新机制。 

衡阳县环保局召开党组会通过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方案

101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