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湖南省环境监测岗位基础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04-12 14:50   【字体:    

4月11日上午,由湖南省环保厅主办,环保学院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环境监测岗位基础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省42个县市区环境监测站的53人参加培训。

省环保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彭国明、副处长赵劲强、环境监测处副处长万小卓、长沙环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剑波、长沙环保学院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胡献舟出席开班动员会。省环保厅人事教育处科长肖平主持会议。

会上,邓剑波副院长代表长沙环保学院致欢迎辞。万小卓副处长对省厅人事教育处的支持和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就环境监测工作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劲强副处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他希望学员根据所学课程及工作需求,明确学习重点,把握学习难点,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个月,安排了《基础化学》、《环境监测管理》、《仪器分析》、《大气监测》、《水体监测》等课程,培训期间将开展专题讲座、专题研讨、学员论坛、现场教学、专项技能实训等主题活动。培训班在万小卓副处长“环境监测形势与环境监测管理”专题讲座中正式拉开序幕。

2017年湖南省环境监测岗位基础培训班开班

1016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