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环保厅赴湖南南天公司POPs废物清理处置项目现场开展督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05-15 00:00   【字体:    

 511日,省环保厅规划财务与国际合作处会同土壤环境管理处组成督查工作组,赴湘潭市湖南南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湖南农药厂)POPs废物清理处置项目现场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作业区,对作业现场各开挖区基坑的清挖与回填情况、热脱附设备的运行和产能情况、已修复并通过验收的土壤清理总量等情况进行了勘察,并详细了解项目难点及解决方式。 

 随后,督查工作组就如何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下一步迎接联合国工发组织POPs废物处置项目国际评估组考察以及项目验收准备等事项,与项目业主单位湘潭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承建单位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要求。两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加快推进项目作业,确保顺利完成验收,并高标准做好迎接联合国工发组织考察评估准备工作。 

图一、现场交流 

图二、实地考察 

图三、作业现场 

图四、交换意见 

省环保厅赴湖南南天公司POPs废物清理处置项目现场开展督查

1016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