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与世界银行考察组来湖南开展国际履约示范项目执行进展评估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08-01 09:11   【字体:    

7月25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与世界银行考察组一行4人来到湖南省,对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制浆造纸行业二恶英减排示范项目”执行进展情况开展第十次评估考察。湖南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在峰、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厅规划财务与国际合作处和示范企业湖南林源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评估。

考察组主要了解了示范企业湖南林源纸业有限公司“二氧化氯漂白技术改造项目”进展,以及世界银行支持建设的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二噁英快速检测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情况,指导湖南省开展项目后续验收、成果宣传、技术推广等工作。考察组对湖南省环保厅支持推动示范企业如期完成技术改造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企业和实验室下一步工作重点,并表示将利用世界银行节余的资金支持湖南开展后续技术支撑工作。

张在峰副巡视员表示,湖南二恶英减排示范项目开展近6年,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湖南省环保厅将按照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和世界银行要求,继续做好项目执行工作,开展项目宣传,完善项目成果,最终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与世界银行考察组来湖南开展国际履约示范项目执行进展评估工作

1016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