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张在峰副巡视员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曹燮荣一行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6-04-06 10:03   【字体: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安排,2016年4月1日上午,湖南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在峰在厅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曹燮荣一行,双方就加强环保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厅规划财务与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此次曹燮荣副领事一行到访湖南主要了解湖南环保的相关政策、重大规划项目及对外合作需求。张在峰副巡视员对曹燮荣副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加拿大与湖南在环保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加方根据湖南环保需求,在污染防治、土壤与污染场地修复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同时从环保政策法规、管理制度及经验等方面提供帮助。他强调,合作的关键在于双方通过交流增进互信,同时要注重合作本土化问题,湖南省环保厅愿意为双方环保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提供帮助。曹燮荣副领事对此表示认同,并期盼湖南的政府机构和环保企业赴加拿大参观访问,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增进了解,建立互信,取得合作成效。

 

 

张在峰副巡视员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曹燮荣一行

1016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