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1天完成整改!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10-27 16:06   【字体:    

10月25日,常德市鼎城区收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鼎城区黄土店镇一家擂茶馆餐饮污水直排对农田造成污染,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信访举报交办件后,迅速行动,1天内将该问题整改完毕,消除了污染隐患。


经查,该餐饮店为常德鼎城区詹妹子餐饮农家院,位于鼎城区黄土店镇下街头千斤村四组,主要经营餐饮服务及饮料酒零售。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餐饮店生产排污管道破裂,导致污水溢出进入周边农田,造成环境污染。在黄土店镇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督促下,该店业主立即对破裂的污水管进行了更换,使用挖土机对周边农田的污染物进行了清理,并新建了污水处理池,对经营废水进行处理后达标排放。目前,该整改已完成,消除了污染隐患。


截止10月26日,鼎城区共收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6件。对于这些信访举报问题,鼎城区全部按照“边受理、边督办、边整改”和对于能够即时整改的必须立即改正,对于需要即期整改的务必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的要求迅速查处和整改到位,充分彰显鼎城担当。

1天完成整改!

1394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