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考核重点任务调度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9-11 16:57   【字体:    

910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重点任务调度会,对部分滞后的重点项目进行调度推进。

会上,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通报了2020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部分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何恩广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关系到全市绩效指标的完成,关系着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将“夏季攻势”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来抓,坚决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

何恩广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准“夏季攻势”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序抓紧推进要认准工作差距,对进度偏慢、特别是严重滞后的项目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及时解决制约因素,切实提高工程进度。要规范验收销号程序,严格按照各类项目任务相应的销号标准,加强市县两级沟通对接,积极做好验收销号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县市区(园区)分局、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衡阳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考核重点任务调度会

13861078